乐遗

玛丽苏文生成器







我的男友是老师 

王耀最近受邀去京都大学当讲师。 

本田菊知道这个消息非常开心。 

今天的课堂上,王耀在滔滔不绝的讲课,本田菊半趴在课桌上,多云转晴的盯着王耀。 

而王耀也时不时地用他那酷似八倍镜的眼睛瞄一下本田菊。 

这个课堂上,王耀散发着一种栀子花味的光芒,让本田菊迟迟移不开眼睛。 

“本田菊,这道题你会做吗??” 

“我……不会” 

“那就好好听课,不要开小差”,王耀不经意间说道。 

下课了,王耀环扫一圈教室,“本田菊,跟我来办公室一趟。” 

到了办公室,王耀轻轻地拨弄一下本田菊的空气刘海,“好啊你个小丫头,总盯着我看干啥?记住不要总看我,你看我我讲课会紧张。” 

“你看我,我看你,你不看我我还看你,我看你你还不理我,那我就干你”本田菊挑拨道。 

王耀看着面前这个任性的小丫头无可奈何,都是自己惯出来的,“你还敢挑衅我?小心我罚你倒立抄课堂笔记抄十遍!” 

“哼?你这话我都听腻了!每次都是这样,你哪次忍心罚我?能不能换个新鲜的” 

王耀哈哈哈大笑,对这个任性的小女友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,“好啦,我还不是心疼你,不就是想让你好好听个课嘛,那你说怎样你才好好听课嘛?” 

本田菊瞪着卡姿兰大眼睛满脸天真的想,那不如就要一个飞吻吧。 

于是本田菊说,“嘻嘻,我要你亲我一下,但还不能碰到我” 

王耀微微一笑,心领神会,这也太简单了吧。 

于是他抬头,挺胸,收腹,吸气,用力,he~tui~,吐了一口痰到本田菊脸上。 

本田菊顿时生气了:“你干嘛啊你,我要的是飞吻,你吐我干嘛啊” 

“啊?飞吻啊?”,王耀慌了。 

为了弥补过错,王耀立刻贴近本田菊,以每秒三次的频率疯狂啄亲着本田菊,足足亲了九千七百四十六下才肯罢休。 

“哼,这还差不多”,本田菊被亲的高兴了,自然就原谅了王耀。 

然后本田菊蹦蹦跳跳的回教室了,王耀看着本田菊的背影,露出了笑不出来的微笑。 

因为他的嘴亲肿了。 


评论
热度(1)

乐遗

人间几回闻?

堆积东西的地方。

© 乐遗 | Powered by LOFTER